想每天睡个好觉!

来不及和你说 我迟到的心动

一个人 - 潘玮柏

握着一张
夜深的电影票
对着电话
打给谁不知道
世界好像
默默遗失了一角
塞在车阵
去哪里没目标
还睡不着
缺少一个拥抱
心有点冷
可是我说我很好
自言自语
是否有人
能够听到
习惯了
一个人呼吸
空气里没你的味道
一个人感伤
任凭寂寞慢慢发酵
一个人逞强
随时提醒自己
把脆弱藏好
一个人胡闹
假装不再需要依靠
一个人醒来
刻意忽略那些渴望
一个人练习
直到忘了我是谁
想隐身在
狂欢中的人潮
却反而被
孤单作上记号
我用眼泪
怎么洗也洗不掉
没有爱情
也就没有烦恼
用这个谎
虚度多少时光
我会试着
跟自己处得很好
自言自语
但愿有人
能够听到
习惯了
一个人呼吸
空气里没你的味道
一个人感伤
任凭寂寞慢慢发酵
一个人逞强
随时提醒自己
把脆弱藏好
一个人胡闹
假装不再需要依靠
一个人醒来
刻意忽略那些渴望
一个人练习
直到忘了我是谁
总是
一个人呼吸
空气没你的味道
一个人感伤
任凭寂寞慢慢发酵
一个人逞强
随时提醒自己
把脆弱藏好
一个人胡闹
假装不再需要依靠
一个人醒来
忽略那些渴望
一个人练习
直到忘了我是谁
总是
一个人胡闹
假装不再需要依靠
一个人醒来
忽略那些渴望
一个人练习
直到忘了我是谁

评论

© 想每天睡个好觉! | Powered by LOFTER